失眠网,内容丰富有趣,生活中的好帮手!
失眠网 > 失望与绝望

失望与绝望

时间:2021-09-18 23:21:31

相关推荐

失望与绝望

生活中,我们经常有失望的情绪,但是,如何用地道的英文将这种失望或者绝望的情绪表达出来呢?今天,就让我们来一一解读。

1. 真遗憾。That’s a shame。

A: That’s a shame. Our basketball team lost yesterday’s match。

真遗憾。我们的篮球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输了。

B: Oh, come on. You can’t always win。

噢,想开点儿。你们不可能总赢呀。 ★ shame [Feim] n. 遗憾,羞耻

2. 我搞砸了。I screwed up. = I messed up。

= I blew it。

● screw up“把……弄糟” ● mess up“搞糟,陷入困境”

3. 我恨死自己了。I could kick myself, really。

A: I could kick myself, really。

我恨死自己了。

B: If you work hard, you will be successful。

如果你努力工作,会成功的。

● kick oneself“严厉自责”

本句用于表示强烈自责和懊悔。

4. 白费我那么多力气。All that for nothing.

A: All that for nothing. 白费我那么多力气。 B: Don’t be so depressed. 别这么丧气。

5. 我对他实在很失望。 I’m really disappointed with him。

A: Has he passed the exam?

他通过考试了吗?

B: No. I’m really disappointed with him。

没有。我对他实在很失望。

★ disappointed [7isE5pinti] a. 失望的

6. 我对他做的事情实在不满意。I’m quite dissatisfied with what he did。

A: I’m quite dissatisfied with what he did。

我对他做的事情实在不满意。

B: But he tried his best。

但他尽力了。

dissatisfied a. 不满意的 ● try ones best“尽力”

7. 我感到很难过。I feel really sad. = I’m really unhappy。

8. 我原指望会好得多。I expected it to be much better。

A: I’m very disappointed at the new house. I expected it to be much better。

我对新房很失望。我原指望会好得多。

B: You can’t say that, David. I think it’s much better than mine。

大卫,别这么说了。比我的好多了。

★ expect [ik5spekt] v. 期待, 预期

9. 真让人失望!What a disappointment!

= What a letdown!

○ It’s disappointing. 这真令人扫兴。

10. 真令人失望!How disappointing!

A: How disappointing! The match just began when it rained。

真令人失望!比赛刚刚开始就下雨了。

B: Next time we’d better listen to the weather report carefully。

下次我们最好注意听一下天气预报。

11. 真是白费力气。It was a waste of effort.

○ All my effort went down the drain。

我的努力全白费了。

a waste of … 表示“对……的浪费”。一般后面会接time、money这一类词。

12. 我真傻!What a fool I was!

○ I feel like such an idiot! 我真是个傻瓜! ★ idiot [5iiEt] n. 白痴, 傻瓜

13. 你让我失望了。You let me down

A: I failed French again. 我的法语又没及格。 B: You let me down. 你让我失望了。 ● let down“使失望”

14. 我的内心充满了悲伤。My heart has been filled with grief。

A: My heart has been filled with grief. 我的内心充满了悲伤。 B: Cheer up! 振作起来!

grief [^ri:f] n. 悲伤

15. 今天真是什么都不顺心。Today just isn’t my day。

A: What’s wrong with you today?你今天怎么了? 05

B: Today just isn’t my day. 今天真是什么都不顺心。

16. 这不是我所期望的。 It’s not what I expected。

= It’s not as good as I expected。

○ It’s expected to be much better. 我原指望它会好得多。

17. 纯属浪费时间。It’s a waste of time。

A: You should talk to him. 你应该和他谈谈。

B: It’s a waste of time. 纯属浪费时间。

18. 实在没有办法。It can’t be helped. = There’s nothing you can do with it。

19. 真倒霉!What luck!

A: What luck! We’ve run out of gas. 真倒霉!汽油用光了。

B: We’ll be late again today. 今天我们又要迟到了。

如果觉得《失望与绝望》对你有帮助,请点赞、收藏,并留下你的观点哦!

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,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。
网友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。